Brenda's Photo on IMEEM

雨的氣息 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 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 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 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 走好路
這句話 我記住
風再大 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 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 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 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 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 滿天燕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 走好路
這句話 我記住
風再大 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 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 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 你陪我看 每一個日出

 

Brenda's Photo on IME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a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